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婚紗照 ] ♥ 自然系婚紗 ♥ 用GF2拍出好姊妹叛逆新娘的自助婚紗照~



去年夏天,我的好姊妹準備訂婚,完全不走大眾化的方式,十足叛逆新娘!!

不只訂婚時的婚禮小物或場地選擇到妝髮都自己來,婚紗照也當然完全的全自助 !!

然後由小女子我拍攝~♥,我沒有單反,使用的是GF2...


夏天真的很熱啊...

我們一行四個人挑了天氣超好的日子開車去宜蘭兩天一夜拍照兼小旅行~

感謝好姊妹很放心的把拍婚紗這件事交給我...

(不過就算是拍好姊妹我壓力還是很大啊...)

對於婚紗照她的一切前提就是

【10年30年50年之後自己及小孩看了不會覺得又俗又爆笑,年老的自己看了還會覺得好自然的簡單風格】

而她一直都很明白我的風格,所以其實我們幾乎沒甚麼特別溝通就這樣成行了~

                                                                   ( 叛逆新娘所有妝髮都自己來~休息後準備來拍 )

第一站是宜蘭的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

地點非常的高聳,路不是很好開,

去年的時候外圍還有點在施工的樣貌,現在應該完整很多了我想...

為到宜蘭已經過中午,我們只有下午可以把握~


剛開始真的很卡,我們三個都很害羞>///<,明明就很熟但這種時候還是會小緊張哈哈哈

而我也不會說甚麼指導的話,

所有的鏡頭幾乎都是她們自己移動自己聊天然後我自己抓時機~

下了山,經過蘭陽博物館,新娘馬上說拍!~



                                             ~這是我最喜歡的~

後來我們殺去香格里拉飯店想要吃吃下午茶跟拍拍永恆水教堂

結果到了發現剛好卡在下午茶結束跟晚餐開始前...

就在外面晃晃~發現旁邊的小小小碼頭(?)





因為是邊拍邊玩,後來晚上就在羅東夜市吃吃喝喝~

第二天是婚紗重頭戲~我緊張到胃都揪整團了...



漂亮的捧花是第一天我們在羅東找花店,

新娘挑選白色和紫色的花再請店家去掉一半葉子修剪長度後用麻繩捆好就這麼漂亮了!! 

350元整! 


宜蘭有很多漂亮的民宿,新娘和我行前也討論了不少間

因為前提是自然,有樹有草地和鄉村自然風格的裝設,

所以最後選擇了英格蘭小古堡 ( 點我~)

由於天氣真的非常熱,就算我們早上八點就到了...

英格蘭小古堡會提供2~3個房型讓我們進行拍攝,

老闆娘很貼心的看我們一到熱呼呼的就馬上開其中一間讓我們休息和準備~

                                                                 趁新娘換裝時,拍了婚戒~ 和她個性一樣的簡約款~



                         ( 陽光真的很驚人,這兩位輪流在乘涼XD )



     這間房型很特別,有小小的閣樓,適合一家人一起住~小朋友一定會超愛那個閣樓


                                                      ( 新娘的頭飾也是不假他人之手,是新娘媽媽的親手愛心之作 )


最大間的房型,有個專屬的半室外小泳池

沒放水所以就請蟹老板跟新娘來個窗台照~

接下來三張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私心鍾愛。




                              ( 在出發前已經跟新娘說我一定要拍這系列的,要她一定要讓我這樣拍XDD )

要離開民宿前,老板娘推薦我們去吃好好吃的鐵板燒~

名字忘了反正就很有名啊...(逃)   吃飽再去宜蘭市閒晃吹冷氣,最後一個拍攝點
羅東林業園區

將近黃昏,蟹老闆累了所以重點是拍新娘

聰明的她把捧花剪好直接別在頭上當頭飾~





最後用這張剪影來做完美的ending~


 
不只一次感謝好姊妹讓我放手去做這件事,


雖然有想法但器材並沒有多好,這件事也一直讓我很困惑...

器材跟最後呈現出來的中間連結到底是該如何取得平衡,又或是要拼器材還是看最後的成果?

有點嚴肅,拉回正題...

總之,我完成了叛逆新娘想要的自然系婚紗照...到 Flickr 看看(點我)



延伸閱讀:(叛逆新娘的文章唷~)








                                                   要幸福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