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Snap ] 2013.11.08 老梅


2013.11.08

我和迷你茶茶一起去老梅吹風




只有在影子裡才能看到高大的自己







旁邊的咖啡店有自己獨有的拍攝場景

遠遠的拍過去


不知道假日的老梅是不是很多遊客

平日的寂靜很吸引人



下次帶真的茶茶來玩好了

to be continued. 















2 則留言:

  1. 很喜欢你的摄影风格,是用GF2拍的吗?我也是用GF2,但不是很会,想请问怎样才可以拍到这么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先謝謝你喜歡我的風格~=D
      這個我是有拍RAW檔再去LIGHTROOM調整,
      因為有海景的話我都喜歡改成這個色調
      所以我都會先拍得比較中性再去調整。

      文章裡面有張有木頭的照片就是直接在相機裡去調自訂的白平衡
      調整成你想要的呈現的色溫跟ABMG
      就算是沒調色調我一般還是會進PS稍微調曲線讓它更立體

      所以我是有進後製的...
      看你能不能接受後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