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小食記 ] ♥ 對味生活 ♥ 停格的時間空氣融成一抹愜意慢慢散佈慢慢散步。


大概一年前不知怎麼知道的對味生活~

離三芝大概半小時的機車車程,常往那個方向跑的我到五月才跑去~


由於位置不在主要幹道上,


 在店家的FB上有很詳細的介紹和圖片對味生活路線圖 ( 點我



真的騎到在想真的有走對嗎...的時候路邊出現了招牌,

一個寧靜的小住宅區域,離麟山鼻步道不遠。說實在還第一次到這裡



當天天氣陰陰的,我大概一點半到,只有我一個客人




 


邊3G完全掛掉(我是遠傳的...),

所以wif十分重要~ 菜單上直接就有貼心提供密碼~


因為還沒吃飯,所以我選了" 貓的酸奶乾酪蛋堡"再加"法國火腿",

可選擇套餐,套餐再加100元會有當日的手工甜點、沙拉和手工麵包,包含飲品!!


飲品的話我點了茶類的非洲花蜜

看其它光臨過的網友有PO 點咖啡的話會有很可愛的驚喜喔~(請自行蒐尋)

當天沒有喝咖啡的慾望,所以只好捨棄可愛的小東西就點了熱茶~


等待的過程,一個人晃晃~

 

         
            (如果和三五好友一起的話好想坐這裡)

晃著晃著餐點就來了~


有沒有很豐盛?

當天的手工麵包是柑橘核桃,

我這個怕酸的人,倒是完全喜歡,搭配沾醬剛剛好~


趁熱吃真的超幸福啊~


沙拉走得是健康路線,小黃瓜、小番茄、黑橄欖和義式香料等~


就是它, 

貓的酸奶乾酪蛋堡

三種起士乾酪加奶油燴蛋和生菜等,一樣要趁熱吃唷~

融化的起士香醇不膩口,女生吃一份應該會飽飽喔!!(我的食量比一般女生大..)


當日的甜點是紅蘿蔔磅蛋糕佐蘭姆奶油(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D)

很怕紅蘿蔔的我,這完全沒有我本來想像的味道,

可能烘培裡的紅蘿蔔本來就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吧...(門外漢如我啊...)
讓我一口接一口!!

奶油和蛋糕的搭配完全Match!!

老闆的小孩很可愛唷~

可能是當天沒有其它人,他一直找我說話,也帶我到外面去陪他玩

我一直都覺得不怕生的小朋友很厲害!!

我在當小朋友的時候是個躲在爸爸褲管後面的小害羞鬼...

不怕生的把他的畫作直接放在我桌上~超可愛的!!

桌椅以木頭材質為主,感覺很溫暖

很喜歡清水模的吧檯,讓我想到以前在也趣的日子... 


                  

(附近的狗狗,很乖不敢進門內)






對味生活有提供兩間老物雜貨區的房間,不過那天我害羞所以沒有詢問XDD



下次找朋友一起再問好了~



在那邊的時間真的過好快,很久沒有遇到一個地方會讓我完全專注在看刊物上,



因為想趁太陽下山前去麟山鼻步道那邊看看,所以五點就先離開了,

好想再多待一下啊~~~



應該是天氣使然,在步道那邊幾乎沒有人..

(藻礁們~)

這裡的砂顏色不一樣~ 

是由白色貝殼珊瑚碎屑[貝殼砂]、黃色[石英砂]以及黑褐色的[鐵砂]混和而成,

鐵砂的比重最重因此會沉在最下層,可以帶磁鐵來吸看看喔!!


 (我又到狗狗了~)

趁天黑前回到淡水,那天下午是個愜意的時刻~

對味生活裡真的有種時間停格的錯覺,就像去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會問老板為什麼開在那裡..

去了一趟之後的感受,真心的覺得他們開在那裡絕對是正確的!!!


至於為什麼,你們自己去體驗看看吧~~


食物單價不算便宜,但用料實在和很用心,加上這樣的環境我是覺得很值得唷!!


。對味生活Right Way Life  

Facebook ( 點我 )


地址: 北市芝區新庄51之26電話: 02 2636 5712



營業時間: 周二公休 / 周三~周一 10: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