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小食記 ] ♥ Delight Cafe & deli ♥ 布丁生日甜滋滋 ~

[ Delight Cafe ]

無比忙碌的布丁壽星和忙著上課的果兒和我終於相聚了~

我隨意的在網路上找了一下東區的下午茶店~布丁隨後很迅速訂了位...



那天出門就下大雨,布丁跟果兒已經先到,我溼答答的趕到~

雖然是勞動節放假,應該是因為大雨,所以店內客人還不多~
MENU有兩本:


一本是飲品一本是食物

低消是一杯飲品唷~(不加收服務費)

我們約12 點半,所以第一目的是吃飽飽~



店內的消費方式採半自助式,店員會先拿MENU來然後介紹一下~

我們自己選好後,自行去櫃檯點餐結帳~

人不多的話並不會有用餐時間限制~


(點餐中)

店內空間還滿大的,有沙發區也有類似吧台的位置~

有提供wifi,密碼直接標記在MENU裡面~



  (餐具、醬料、水杯可自行拿取~)

因為想吃飽,我們三人都點了燉飯~

很可愛的橘色鍋~

( 布丁的青醬雞肉蘑菇燉飯)

青醬頗夠味的,雞肉也夠嫩~ 

雞肉和蘑菇也很大方的放很多~屬於稍微重口味~

(果兒的奶油白醬蘑菇培根燉飯)

這道比較清淡,不習慣重口味的可以點這道唷~

奶油白醬不會膩,跟培根的味道非常搭~ 

(我點的奶油白醬蘑菇雞肉燉飯)

一樣是奶油白醬,不過配料和果兒那道略有不同

應該是因為有雞肉,所以加了蒜和洋蔥(個人十分熱愛這兩物)讓雞肉更香~

口味大約介在布丁和果兒點的那兩道中間~我跟布丁很迅速的嗑光了它...


超可愛的棉花糖拿鐵~ 我們會來這裡有一半原因是因為這杯!!

實在是太可愛了~

原味拿鐵不加糖,如果把棉花糖攪化就會直接增加甜度~

布丁點的是棉花糖奶茶~也是滿滿的棉花糖鋪在奶泡上 

delight cafe 還有頗有名的三明治可頌,超吸引人的~


下次一定要吃吃看

(偷瞄到隔壁桌的大叔有點,有附薯片喔~)


我們餐後點了這個,

"爆漿口袋鬆餅"

 可以選四種口味


一份鬆餅四塊,四塊都包著不同口味可自行選擇~

因為我不喜歡紅豆,

我們點了巧克力卡士達香蕉、薄荷巧克力脆片、新鮮水果奶油和萊姆葡萄 ~

一次吃到四種不同口味,真的會爆漿喔,超划算!!

一定一定要記得趁熱吃喔!!!

也請店員幫我們寫上了... 


親愛的布丁~生日快樂!!!

正確的時間是明天5月5號~Happy Birthday~!! 

 (禮物們)

 ~Forever~

Delight Cafe 品項滿多種,下次還想再去吃吃別款~

甜點也看起來好好吃喔!! 

在東區店內空間可以這麼寬鬆很難得,活動起來很輕鬆~



甜甜的鄉村風風格~ 

服務很親切,在我心裡更是大大加分~

那天我們坐到下午四點,兩點左右開始人潮進來瞬間就滿位了

所以假日要去的話建議還是先預約唷~




 [ Delight Cafe ]   Delight Cafe FB ( 點我 )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9號 


時間: 10:00~22:00


電話: 02 - 2776 - 5655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